夕巳(喜欢被评论版

一坨答辩

刻板印象的探讨()

INTP(亲友)和ISFP(我)

刻板印象了又没有完全刻板

亲友:在吗

我:在!

亲友:你是什么人格来着?

我:ISFP

亲友:那你会画画吗

我:?

我:我不会,但我是探险家

亲友:(发送一张图片)你看这里写了你对光线变化很敏感我记得2019年你因为疫情被困在老家在老家各种深山老林里拍了几百张各种不同光线的风景照所以我觉得很对你应该也会画画因为那些照片我觉得很好看

我: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亲友:?不记得了

我:我们是在山顶上认识的你迷路了不知道哪条才是下山的路然后我就陪你走下山了

亲友:所以?

我:所以我是探险家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