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巳(喜欢被评论版

一坨答辩

当ENFP和ENTP一起跑步......

人物:ENTP,ENFP,ISFP(我),INFP

起因:所有女生去跑八百

ENTP:(突然好心,对ENFP说)我们待会一起跑

ENFP:行啊你待会儿跑慢点我怕我跟不上

我:(搂着INFP肩膀,小声)我觉得ENTP没安好心

INFP:万一呢

我:赌不赌

INFP:我押两串羊肉串

我:我押两串香肠,成交!

跑道上

(跑了两圈后)

ENTP:嘿嘿,我先走了,你慢慢跑吧,撒呦哪啦(连续超过五个人成为领头羊)

ENFP:???捏妈

ENFP:(疯狂加速)

我(倒数第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肉串!

INFP:(倒数第二)呜呜呜呜呜呜怎么这样

(后来我们买了好多就不止两串了...)


ENFP:(闻讯赶来)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要吃!

我:(递)

ENFP:谢谢你我滴宝贝!!!!!我爱死你了!亲一个!!!

ENTP:(想吃但拉不下面子开口于是挑衅ENFP)噫~

INFP:(看穿,拿了一根小牛肉递给ENTP)

ENTP:(顺势接过)呜呜呜呜呜呜你是天使!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