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巳(喜欢被评论版

一坨答辩

创死ENTP的秘籍

人物:我(ISFP)被害者亲友(ENTP)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ENFP和INFP(都是我的亲友)在一起了呜呜呜呜呜 我一下就少了两个老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她:我知道啊,ENFP朋友圈发了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都不安慰我一下 

她:为什么我要安慰你?哦我懂了,你一定是暗恋姐不敢说借此机会暗中表达出来你对姐的爱姐都懂,都懂

我:(偷偷查找创死ENTP的秘籍)呜呜呜呜呜对!我喜欢你!呜呜呜呜你怎么知道我暗恋你 

她:诶?呃啊对你暗恋我一定是被我的魅力吸引了对一定是这样(吓得直接发语音)

我:(被可爱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觉得你超可爱

她:呃啊?不是,我假的吧这,这这这,我,这额啊我我我,你,这(语无伦次了开始依旧是语音)

我:不是假的我现在可以去你家亲你吗🥺

她:(死机)

 

ENFP:诶诶诶诶诶诶诶?你和ENTP发生了什么她刚刚来问我你喜欢什么花婚礼现场可以用?

我:?

评论(8)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